2015年2月16日星期一

16·2·2015

AhFish从出江湖篇

2年了,2年没有写过部落格...
现在的我,不再是那个18岁的我..
现在的我,是21岁的我..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2年后,问题还是一样。
跟男朋友一起2年了,今年进入第3年。
但是还是摆不脱“他”的影子。

老实说,刚刚看回我以前写过的东西。
有很多的人,我已经不记得他们是谁...
人生中,总会有很多过客,有多少个会在你心里留下伤痕,又有多少个可以让你忘不了。

21岁的我,还在纠结于这个问题。

瘦,我瘦过了;但现在肥回了..
曾经就是为了那个“他”,但现在肥却不是为了“他”...
我后悔了....
我以为我可以放下,所以才要自己放肆...
但是放肆后才发现放不下...

讽刺!讽刺!

现在又要花时间去减肥了...
何必==''
很想说一句;Whatttt theeeee Fuckkkk  ==

21岁了..
是不是真的可以在飞台湾前跟你一起过?
我一直在想...我是不是很坏?

我对自己有要求,是对的吗?
2年多感情的男友是不是白为我付出了?
男未婚,女未嫁,还是有得选的吧!?


..........
....
...
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